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8.2.2011

死鬼 没脑的老师!!!!
我malay最差了 但你从来没教过我们如何写作文
你每次进班 就叫我们写作文 打钟一定要交
walao!!!!又不可以抄朋友的
那你要我怎样 ?
还我搞到现在超讨厌上malay了 而且你又很讨厌我们华人
是怎样 ?
给你教到 我看我的PMR malay 肯定 fail 的啦
会被你给害死!!!!!! ><
星期5 去剪头发了
哇老 ><
那个jing wen 帮我剪了复古装
一些人说可爱 一些人说像小孩子 一些人说难看 =.=
啊~ 快疯了啦
后悔剪了头发 X(
早知道想清楚
后悔莫及了 往好的方面想吧 =)
刚才那个朋友问我 恋爱还是单身比较好
我竟然回答
我比较喜欢单身
但当真爱出现时 我会选择恋爱
以前的我总是一时冲动
现在的我喜欢跟着感觉走
当你问我恋爱或者单身好
我答不到你
因为 我只让感觉带我走
XDDDDDD
突然感性的回答 XD
对我来说
恋爱只可以拥有一个人的疼爱
而单身 却可以得到所有人的疼爱
我 是个很贪心的女生 所以我喜欢单身 XD
只有 我的 mr.right可以改变我的想法
所以 朋友们 当你们问我想要几时恋爱
我总会 回答 等我的 Mr.right 出现先
哈哈
最近 桃花 又开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