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9.2.2011 night

突然 好怀念工作的时候哦
还记得 11月21号 那是我第一天去interview
觉得自己很什么耶
什么都不懂 就这样跟馨婷去kedah了
还记得那天的情景
到了电梯口 我们问婷 我们要跟着上去吗
她说她也不懂耶 后来我忘了她看到谁
她问他要直接带我们上去吗
他就说上咯
我们就带着怕怕的心情上去
上到去时 阿卿和婷说你的朋友呀 3个都很可爱耶
后来阿莹拿form给我们填 更害怕
一生人 第一次做工
要自己来 xD
就慢慢填咯
阿洪那时跑上来说了什么staff的 其实 不是我忘了 而是他那时真的讲很快
我们都听不到 哈哈
后来 跑上跑下的 最后阿莹带我们下去
下到去时 觉得美兰姐很什么
一直叫阿洪他们搬东西
听他们说阿洪很衰的 off和美兰一样 吃也和美兰一样时间
那时和他们都不熟 还听婷他们说美兰骂她 说带不成熟的来
气到我们呀~~~~~~~~!!!!
那时候说 算 哈哈 不和她计较
那时超累的 因为第一天 不敢偷懒 怪怪的做工
累死了 哈哈
我们第2天去 佩他们就叫我们一起辞职
吓到 哈哈 第2天就叫我们一起辞职
惊讶叻 那时阿洪说他们才来第2天 你们就叫他们辞职 不是吧
后来我们慢慢和阿洪好时 佩他们已经辞职了
洪说如果我们走 他就和我们一起辞职
哪里知道他28号就出事了 真是的
抛下我们 ><
虽然只是短短的8天里 没想到我们如此的好
好像已经一起做工很久很久一样
那种感觉真的好奇妙哦
真的是难得一见的感觉 =)
后来他没做了 我们变得好不习惯哦
没有他们的存在 好像一切改变了
感觉好像没人再保护我们了 那几天 我和婷超伤心的
看着店里的东西 回想起那几天的回忆
现在想起都很怀念哦
也许没人会有我那种感觉吧
后来我和他对方都有那种不可思议的感情也因此成为了兄妹
呵呵 有他这个哥不错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