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9.2.2011

哇 累死了啦 ><
今天越野赛跑 我们没跑的 用走的 都走到半死
2个小时耶 不是开玩笑的
那是我最狼狈的时候了 热到我无法形容
最难看就是那时候了 :'(
回到家 简直累垮了
燕 咏 双 他们还来我家
还要陪他们 hu........ 没力呀
他们回了 后来妈咪又叫我和她去pcf做她的sim卡
哇 更累呀
又热又累 好惨 ><
回到家直接睡一大觉 现在精神饱满 =)
却听到一个坏消息 :'(
大哥叫我借他nextbook借女友
啊~ 我没nextbook要怎样写blog呀
习惯性的用nextbook写 用别个电脑要怎样写呀
kek sim ><
算了 反正他们2个有女友 我绝不会有好事的 习惯就好
今天 姐和我说她的东西
我觉得她真的很过分咯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呀
这样也能 他 好料咩
竟然拿 他 来压人 如果是我 绝不会让她好过
即使她用 他 压人
哼 这种女人 只会在背后捅人一刀的
不惨也不用紧 以免死了也不懂什么回事
参她的朋友们小心点吧 小心有一天你们会像姐这样被她..............................
他 真的变了好多 再也不是以前的他了
是因为 她 改变了 他 吗?
或许吧 她实在是太任性了!!
或许等 他 发现 她 任性到很离谱的时候 他 才会把 她教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