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30.11.2011

早上一睡醒 妈妈就说阿细哥哥昨天accident去世了
OMG 我刚睡醒而已 就这样吓我
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毕竟我们邻居了10多年
他也算看我长大的
好好的 就去世了
有些些难过 =(
aunty uncle 哭到半死
竟然白发人送黑发人 他们接受不了
而且................. 总之失去性命就是不值得

下午我就参阿琪他们出去了 还有家慧&娣
难得我们OFF一样 娣还特地请假
他们说慧要回Kedah下 找阿莹
原本死都不回去 因为等下美兰姐捉住我不放
但还是很想他们 想回去看看 就回去了
幸好回到去 美兰姐放吃
可以跟她们好好聊聊 =)
还有许多许多我不认识的
在那里待了一会 很多人都问怎么不回来做呢 ?
啊~难以回答啊
如果早知道他们全部有回去 我们一定回去啊
怡绮一直说我们没回去 >.<''
在City & Kedah 来来去去
一直陪他们放吃 我们真有空啊 =.=''
去City 顺便找洪下 看看他那里做工的环境
不错不错 XD 还有一个疯狂的朋友
6点多才回家 回家的途中
琪和娣说悄悄话了 被我发现 我就说他们
娣就说出来 其实你今天会后悔参我们出来吗 ?
我问为什么 ?
琪说因为刚才去到没地方去 我说过一句 > 你们这样没有planning就出来了哦 ?
没想到他们这样看我的咯 =(
我只是说说 也没怎样
毕竟昨天他们打给我约我出去时 我也没问要出去干嘛啊
今天出去就只是因为太久没看到她们了 所以想叙叙
虽然今天来来回回都是Kedah & City
可是已经足够啦~
让我认识了几位他们一起在Kedah做工的朋友 & 旧朋友叙叙
我都是一个喜欢参人/认识朋友的人
对我来说 今天不闷了
而且那个雯均 真的很搞笑 又漂亮
跟阿大更厉害 第一次见面就装跟他暧昧了 =.=
因为他女友也和一个我也认识的朋友很暧昧
他也想气回她~
原本找家慧的 因为阿大有点小只
他朋友里面只有慧比他矮一点
那个雯均又有男友了
之后他们竟然说我最适合了
结果变成我和他 他们还说我们一见钟情
我的天啊~~~~
第一次和刚认识的朋友最疯狂了
世界真小 他女友还是朋友的表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