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24.10.2012

wow
我们已经自己开始放假了
还了重重的课本 带了重重的课本回家
我们就和厌倦的学校says GOODBYE了
迫不及待那种
9王爷 开始是不想走的
结果还是答应走了
有了那个心情
结果那天去的时候 快到Teng家了
她打给我 :: 可以不要走了吗 ?
:: 蛤 ? 我要到你家了咯
她 :: 噢..酱没什么了
就这样开始 有点扫兴了
之后知道原来她是不舒服 所以不能走
有撑了一下 但最后还是撑不下去 就回家了
也注定车还没来 还可以不走
要走才不舒服 注定我们今年不能走吧
回到家里 的确有点无奈
因为这样热闹的一天 难道我呆在家里on9 ?
之后2嫂和2哥说 你带妹妹去啦
我说蛤~他们3个大男人耶 ?@@
她的反应大到~~~~~~XD
她说 男人 ? @@ 他们是男人 ?!
哈哈哈哈 真好笑
我就说不要啦 就进房间玩电脑了
之后迪他们来我家载哥哥
就有问我要不要去 ?
世晋在后面一直比手画脚的
结果我就参着3个男人去了咯  XD
哇 好High好high
第一次觉得马路不如虎口了 XD
到处的人都在马路跑来跑去
还有人在大马路上拍照呢
也许我已经忘记这种热闹了吧
身边的朋友 好高好高
不单只是身高的距离 连年龄也是
有点显得我哥的确带妹妹出门 =.= 还很小那种
完全搭不上嘴的感觉
我只是静静的在旁边享受那种气氛
还遇到好多朋友 =D
第一次知道原来9王爷是有那么多东西我是不知道的 =.=
他们还会玩扫旗
每个人都很high一下的 都会蹲下
我真的才知道
还有很多跳茼的人
更搞笑的是 走完 周围有肉吃的地方 都满满的
真的好像几年没吃到肉的人 XD
走有走的乐趣 看有看的乐趣
明年要走还是看呢 ? @@
哈哈 明年的事 明年才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