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26.10.2012

今天 和22还有秀去找uncle
老实说 我很少会单单和没什么话的朋友出去
但是我慢慢做得到了
我希望我的朋友方面 可以宽阔点
不要永远呆在小小的生活圈里
是时候长大了
我的朋友并不只有他们
我不可以长期依赖他们
一旦没得依赖 我会什么事都做不成
今天再次回到PCF 老家的感觉 哈哈
陪了他们去找些别的
遇见了我的老朋友 尚明和文全
我们3个聊了一会
那种2年前的感觉 回来了 =D
文全还不忘吓我 N年前的游戏
他还没忘记 真是的
害我大庭广众 吓了吓
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要好 完全不会有隔膜
我们做事果然看得很开 XD
我喜欢~!哈哈
之后迪招出去 他就来载我们
去City找2哥
我也好久没过去那里了
刚好迪提了我一下
我要去找阿婆 ♥
之后我们就上去找她
我和阿婆有一种莫名的缘分
让我们结识 ♥
才知道原来之前她有去PCF找过我
只是刚好我那天做早 遇不到她
我真的好爱她 =D
我12点多出家门 到了晚上9点多才到家
我的脚不像我的脚 明天不懂能不能打球
> Pcf > City > Mydin > Mall
我们的脚力就落在这些地方
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