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原来要坦白一件事真的不简单
必须有很大的勇气 才可以
这种勇气不是说拿就拿的
似乎的是 那事有多严重
其实谎话不好说 当你认真的说出了谎话
你真的必须用另一个谎话去盖这个谎话
一个盖一个 就会越累积越多
秘密 真的不好守
但好奇心却喜欢作怪
明知秘密不好守 自己也守不住
但就是坚持要去听
要嘛就守一辈子
不然只会让自己好不容易憋了一段日子 却又忍不住说出来
但是有哪位是真的可以保密的 ?
有是有 也许很少吧
要去面对一个可能背叛你的朋友 真的不好受
真的是你说出去的吗 ?
就算是 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秘密 正常人本来就守不住
只是我认为你真的不会说出去而已
终于明白被人标签的滋味是怎样的
不知明的状况下 原来我已经吃了死猫这样久
直到现在才知道事情是这样的
唉 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
只是从没试过这样 有点不知如何反应
我最介意就是人家对我的看法
嘴里是说不介意 但只是我无法去介意
妈妈说清者自清 不必理会人家怎样认为
突然觉得tak真的很伟大
就让我陪你一起伟大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