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今天学校补课
全班到
原因是因为我们还有考试 =.=
不然才不会这么乖叻
考最后一科Akaun
老实说我没有很在意 娣好像也和我一样 XD
咏他们也过来我们班考试
她酱羡慕我们 给她机会试试在我们班过一天 哈哈
9王爷 原本不想走了
但最后 被Teng 利利 拉下拉下就走了
被气死 =.=
但其中也是因为那边的熟人应该没那么多
不怕他们玩金粉
刚才晚上突然妈咪说要去那边给那人cop符
我就kepo跟她去
妈咪过去拜拜那些 我和表弟就站在旁边等
OMG =.=
有位仁兄过来搭讪
他果然是没戴眼镜的 难怪会选中我来搭讪 =.=
还和我拿号码 =.=
拒绝很多次了 都死要面子的和我说不要让我丢脸嘛
无言了 =.=
更糟的是 说完就拿电话出来按017 然后 ?
我的天啊 =.=
我妈回来的时候 我说都是你 害我被搭讪
那位仁兄有空记得配副眼镜
也许那边很暗 他看不到我的样子 =.=
今天过了个真是的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