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喜欢?
什么为之喜欢 ?
我完全不晓得
有谁可以让我真正瞭解喜欢 到底是怎样的 ?
不要用那些幼稚的方法告诉我
每天最想第一封信息收到谁发来的
一上线会去注意谁的近况
有事时 会第一时间想告诉谁
看见了某样东西 会突然想起他
看见有趣的事情 会想和他分享
很紧张他的回信 太慢会焦虑
说句称赞的话 会兴奋全天
看完这些会想起谁
那就是你爱的
=.=!
我会想到的是我的朋友
我会 我会想到很多很多人
这一刻我说喜欢 下一刻我又不喜欢了
这叫什么 ?
错觉 ?
这些只不过是我依赖的习惯而已
我是时候正视自己所存在已久的问题了
不要每次衰冲动
这不是拿来玩的 !
我也很清楚 我玩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