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3.2011

那么快就3月了咯
怎么办 ><
要考PMR了 没信心叻
整天顾着玩 怎样考试 ?
唉 请问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让我突然很努力的读书吗 ?
最近 和 form 5的混的蛮熟的 =)
觉得他们真的太over了 XD (学到jason了 他常说我 你太over了)
之前 星期5 出去时 伟业问 明权 喜欢你 ?
我说啊 ? 怎么这么说
他说 觉得咯 看我们整天在 fb 聊天之类
其实 我也感觉到一点
他的朋友每次看到我好像很惊讶 ><
好像看到怪卡这样 =.=
早上周会时 维恩叫我 我就过去咯
jason 一直说 ah beng 要和我聊天 叫我和 ah beng 聊天啦 = =''
炸到 @@
刚才丰胜又问我 听说ah beng 喜欢你
惊讶 ><
现在装不知道就好 免得尴尬 XD
这种东西 还是 顺其自然 好 嘿嘿 ♥
头发很厚 很难看耶 ><
星期5 可能再去剪过
籽宏他们一直叫我 蘑菇头 TT
希望剪了会美 美得来 却不要 fashion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