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0.11.2011

厚 ~ 每次我Off完就到婷Off 真的很无聊的咯
幸亏洪来了 还没那么闷
刚才卖手机的伟盛来找我 哈哈哈
说到他就很有趣 XD
他有点胖胖的 身高又和我差不多 说话有时还会结巴
他今天来到我店里 走到后面男生拖鞋那边 他就对我说了一句话
> 你不觉得这里很有十字港的味道咩 ?
哈哈哈 笑到我要死 十字港的味道? @@
我和他的对话 洪听到了也爆笑 XD
没人信他18岁了 哈哈哈
玩玩闹闹的过了整天 差不多放工了
我和宜彤2个人 因为今天做Morning 就只是在倒数放工 XD
我们就在那边是鞋子 咔咔
不管年轻 auty的鞋 我们都穿
突然洪拿起一双La Bellel的鞋子 是那种OL穿的 叫我是看
穿下去 我们2个爆笑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他之后还一直笑我穿那双鞋
气死我 还不是他叫我试的 >.<
他说所以他女友从来不会要他送鞋子 或帮忙选鞋子
哈哈 我明白为什么 XD
原来洪跟我一样 皮肤敏感的
果然是兄妹啊我们 =.=
彤说我们拥有上等的皮肤 XD
真是的 敏感也被说成上等的皮肤 =.=
我们的状况一模一样 真是不可思议
婷说我们2个Geli =.= 彤听了说 YER =.=
真是的 我们2个都无言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