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25.11.2011

今天店里好像打仗一样 忙得大家团团转
顾客出去后 仗场就一片混乱
鞋子好像被抢购之后酱 =.=
因为太急 爬楼梯的时候敲到脚 链又断了 =.=
比上次帮我买的 ~
敲到脚已经很痛了 链还断去 气死
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 =)
那时忙得差不多了 顾客都剩下再付钱的而已
仪和yana他们都帮我 仪还帮我收楼梯
哈 她的样子笨笨的 我好像怎么了这样 她一直说我来我来 XD
可爱极了~
今天放吃时 偶然遇见了Jason ^^
咔咔 那小鬼越学越精灵了
更加会哄女生
长大不懂怎么办啊~XD
太久太久没看见他了 想死他
今天竟然让我看见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