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20.11.2011

昨天一早 Leha没有去作工
我和Teng&仪又进下午 早上只有彤和洪
刚好是星期6 很忙的一天
早上来了很多很多的客人 彤和洪忙得透不过气
可是Uncle不晓得是针对还是怎样 一直挑阿洪的错处
已经很多人了 Uncle一直说 洪87之下 直接射回uncle
他们说他的工作不保
我们就说uncle该不会那么小气吧 被射一句就要炒人家
洪那天作到8点 结果55分就被叫进去了
我们说肯定有事的
结果出来 洪说uncle只是借别的东西说
问他跟得上吗 ? 然后再假假问他还要做吗 ?
最后洪自己不做了 他说因为那里只有他一个男生 再加上Aunty Uncle一直玩针对
他就选择不做了
我们说我们始终没有一起工作的缘分 XD
绝对不会超过8天
去年也一样 认识了他8天 就因为发生了争执 而没有继续做下去
但尽管如此 我和他的感情 8天就足够了
8天的时间说不上很长 但我们最后却成了兄妹
还是很要好的那种 有着深厚的感情
今年又继续一起工作 结果还是不能一起做到最后
他要放工前 还叫我不要这样啦 哎哟
看我笑好像假笑酱
哪有啊 ~~~ 我明明就没什么啊
因为我很了解他的处境 不做也是一件好事
只是我们接下来会比较少见面而已
但感情依然那么好就可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