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7.11.2011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终于挑起懒惰虫 上来更新了
突然觉得我一旦工作了 就会像以前一样 忽略了很多的朋友
感觉好朋友的事 自己什么都不晓得
渐渐地 会越来越疏远
虽然没吵架 但也因此少联络而变得不熟
最害怕这事情发生了
其实被我忽略最严重的 而是一直关心着我的姐姐
姐 对不起哦
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却是忽略你最重的人
考试前 你就一直不敢打扰我 怕吵到我读书
考试后 你也不敢打扰我 因为我工作
考试前答应过姐 考试后会好好的陪她 结果现在又陪不到了
我真是个失败的妹妹
没件事能做得成 ~
从没尽过当妹妹的责任 ~
失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