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10.4.2012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 真的很讨厌
明明 前几天兴致勃勃一起说好要做的事情
等到真的要做的时候 其中会有几个 不想 不要
要出 就一起出
要打球 就一起打球
拒绝的那个人 总会说 你们去啦~哎哟 少我一个又不会怎么样
说这句话的人 永远不知道听的那个人的想法
对我而言 这样的事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把你们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我做的每件事 都想有你们每一个人
因为在我心目中 你们每个都有自己的角色
一旦少了一个 这部戏就很难演了
当从你口中说出少我一个不会怎样的啦
你永远不会知道 在我心目中 到底真的不会怎么样吗 ?
原来我拥有一班好朋友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这让我人生的这部戏 更加的难演
虽然我的这部戏 会很难演
但我不会后悔有你们这班朋友
我 只 是 不 喜 欢 这 样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无理
我只想把你们占为己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