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13.4.2012

昨天 是我们的马同学生日
我们准备了礼物给她
昨天早上下雨 我们一早去到就回班了
之后他们拿礼物给她
我们全部合钱送的染眉膏
还有阿琪和Babe一起送的Kitty杯和耳环
开心死她
我们今天 早就约好去看电影了
去看孩子不坏
Nice ! Is a nice Movie ! <3
非常喜欢 !
让我们哭笑不得
出来后我们说肚子饿 要去Uno吃东西
Tapi爆满了
逼着去George Town吃东西
不然我们的计划不能成功
怎么知道 去到 大多数人都说贵不想吃
我原本想吃的 可是那边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再加上我多下晚上就要和妈咪他们出去吃了
他们叫那人帮我们合了3张椅子坐下
结果叫我们去别位吃
OMG
这种事 我好像试过1-2次
Xia Sui到死
就叫他们点水喝 然后坐着
我说我要去买Hada Labo 顺便去还欣佩票的钱
我们就去楼下和佩拿蛋糕 琪他们就上楼拿Kitty
回去时 我们拿蛋糕出来 没点蜡烛
我就抱着Kitty走进去
Beh应该有吓到吧 XD
她说她以为昨天已经完了咯
哪里知道今天还有
哈哈哈
之后切了蛋糕 结果是草莓的 不想碰
之后切完 他们又去华佗馆吃东西
吃饱后 大概就各自回家了吧
我原本和Beh还有22回
怎么知道妈咪打来叫我在那边等 他们过来这里吃
我就很87 我说他们已经要回了 难道我一个人在那等 ?
我妈说在那边等一下会死厚 ?
我说不会不会 !
我爸说在那边等一下啦 你一个人怕厚 ?
我说不怕不怕 !
就挂掉他们电话了
我很讨厌只有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我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喜欢一个人等待的时候
有时我宁愿自己假装迟到 让他们骂 让别人等
也不想自己那么准时去等人
就 因 为 我 害 怕
那我挂掉电话那一刻 我要掉泪了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不能和他们吵架的
就在那边死撑 因为Beh和22在我前面
之后他们回了 我就假装很大方的说没关系
之后我继续在KFC坐了一会 我还是认为我无法一个人坐着
我就走出去 一个人进里面走走
我那时有点狼狈 我的头很痛 脚也很痛
之后妈咪他们来了 就去对面找他们
头痛到不会说 在华佗馆的时候就不舒服了
一回到家 就要死了
快去冲凉收拾
现在吃了药 才好点
刚才和小姨他们吃饭
哈哈哈 我的小表妹很好笑 好像才5岁这样
她一直很喜欢学我
她以前不是很理我的
直到今年的新年开始 她之后差不多每次看到我都黏我
去年 我脚会一直穿着一条黑色的链
她一直乱她妈妈买给她 之后她妈妈买给她了 她就一直穿
今年新年 我涂粉红色指甲油 她一直乱我和她涂
每次来我家 都会叫我叫到很friend 然后要我帮她涂
刚刚 我是没回家直接过去对面吃东西的
她从开始就一直往桌下注意我的鞋子
吃饱时 小姨说她一直乱买像我的鞋子给她 XD
哈哈哈 OMG
爱美的小伙子
她妈咪说 你要长大了才可以穿这种高高的鞋子 XD
我的天啊~她从小就这样爱美
今天蛮开心的 只是没拍到满意的照片
只拍到几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