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8.4.2012

谎言
谎言是一种大家都不想听到的话
自己会很讨厌 '谎言' 这2个字
可是 , 当你说出谎言时 你是毫无知觉的
我们对你说谎的同时 , 你同样对我们说了谎
我真的很讨厌
但 , 我并没有资格批评
因为 , 因为在你说谎的同时 我们也在说谎
我真的很想说你虚假
但 , 同样的  我也一样那么的虚假
人 , 说起谎话
一点都不像人 !
要不是为了我的友谊
我绝不会说这个谎
你 , 我真的很讨厌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去讨厌我 ?
不 , 或许你真的有资格
是因为我的不完美 让你讨厌了
对不起 , 是我不够完美
你 , 我一次又一次的说讨厌你
但 ,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伤害
为什么 ?
我明明是多么的讨厌你
可是 我为什么会每次因为听见你的事 都会要掉泪
为什么 ? 为什么 ?
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很多人面前努力的逞强
我第一次觉得逞强 , 原来是这种滋味的
可以别再让我知道任何关于你的事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