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3.4.2012

好几天没更新了
不是没机会上网 就是没时间上网
前天愚人节 我还呆在婆婆家 因为清明
那一天 我没有去学校
我发了信息给婷和琪 骗他们打电话给......
他们2个都真的信我 被我骗到了 XD
阿琪不甘愿 就骗娣和环 我一家发生车祸
环直接打给我 问我没事吧 ?
我接到电话时说 :: 蛤 ?哈哈哈哈 我有什么事 ?
环 :: 琪说你车祸~
我 :: 哈哈哈 他骗你的啦 你被他骗了
那一刻 我有点点被她的话吓着了 怎么拿这个来开玩笑 我接受不到
之后回到家就大概3点半了 还要赶去补习
去补习前 收到了娣的信息说 :: 你没事吧~琪和我说你车祸
我看到时 真的有点...........我就没回她
一去到补习 我就骂雯琪酱诅咒我
我虽然不是老人 但我还是会pantang
还要从我嘴里去告诉人家 这件事 还真的不知道怎样说
重点是还说到阳阳喷出去
这会不会过分了 ?
我的玩笑顶多只是 他驾车撞到了
撞到和车祸 其实真的差很远
撞到 可以是车与车撞到 或是撞到什么之类的
说车祸我至少可以接受 阳阳的Over了
娣那天被骗到哭到半死
我刚开始真的很感动 感动原来我这么重要的
结果她哭的原因是 自己笨 竟然相信琪说的 =.=''
无言以对~~~~
Hurt到心底去~


你们曾几何时想过 有天 我真的不在了 你们会怎么样 ?
还有什么话 没对我说 ?
还有什么事 想和我一起做 ?
........................................

请珍惜眼前人
健康的人不一定长命
病煲也不一定短命
世事难料
今天不知明天事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并不会知道
不要平平无奇的过日子
当晚上12.00结束的那一刻 正是代表你又多活一天了
准备踏入新的一天  尽量让你的一天活得更充实
有人 看不见明天
所以他很珍惜他的每一天
而我们认为我们看得见明天的
却可以把一天给浪费掉
对那些看不见明天的人来说 24小时里 可以做到很多事了
还有什么事 什么话 未作未说的
请尽早告诉他们
不然失去了 你只有后悔2个字 不得从来
没有得说 :: 如果我早知道这样 我一定一早就告诉他
世上的<如果> 实在太渺茫了
请珍惜
<现在>
<每一天>
<每1个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