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11.4.2012

昨天原本打算不去打球了
但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teng说可能会比想象的出乎意料呢
所以就去了
结果真的出乎意料啦
也可以玩得很爽 =D
打了4小时回家 我的天啊 饿到要晕
吃饱后 等消化 就去睡一觉
醒来后 就准备去补习了
上课不久 我突然觉得晕晕的 整个人好像一直在晃
好晕好晕 不管我怎么改变坐姿 还是一样
我就觉得雯琪踢我的椅子 我要转过去骂她时
环突然问老师 地震厚 ?
我们全班的意识才知道 原来不是自己的问题
大家都有同感~
我们看上上面装着的speaker 抖得很厉害
我们都很怕
因为这可是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地震是怎么样的
真的很恐怖 我第一次这么怕死 =.=
原来 当真的会死的时候 是这样恐怖的
在那一刻 我突然很后悔
后悔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现有拥有的东西
后悔我没有把想做的事情给完成
后悔没有把想问的话给问了
后悔我为什么这样小气 一点小事就可以吃朋友的醋
后悔我没有好好的过我的每一天
现在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和姐说过 如果今天一切平安 我要好好过生活
别再像以前这么幼稚~
一天感觉余震2次 是有点震撼
或许我该记住这种怕死的感觉
我才可以警惕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