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9.4.2012

今天 beh和欣柔都没去
如teng所愿 她终于可以做跟小米了
爽到她~~~~~
我们前面位子2个也空空了
阿ya和微媃来坐我们前面
我们今天才上到4节课 开心死
数学代课节后 我和阿ya & 媃去厕所
我们一下楼梯 就有很大马来人在楼下了
我就听见其中一个马来公和他的朋友说华人下来了
他的朋友就拿着一条不懂什么的东西放在厕所前面
我就问阿ya怕吗 ?
因为我知道她会怕 我是打算跨过去的
结果她ask没有我说的
她继续往前走 踏下去那一刻
媃大喊 kaya 蛇~~~
我和媃同时看到那是蛇 都来不及和ya说
她吓到跳起来 赶快退后
一直捉住我 还捉到很紧很紧
紧到我有点意外
哈哈 这是我的荣幸吗 ? XD
我就早和她说了嘛 问她怕吗 ?
她却以为我说怕马来公吗 ? =.=''
气死~被吓是应该的 XD
那只蛇很瘦 而且短短而已
之后那马来公来拿起来摇摇摇 =.=
看阿ya长那么高大 真的看不出她那么胆小的 XD
她每次被吓时 我都会笑半死
有个这样的朋友 还不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