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13.5.2012

友谊
友谊对我而言 应该要很美好的
要每一天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但我们的友谊 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我可以如此的小气 对一些小事吃醋得像小孩
女生就是这样小气吗 ?
身边的好朋友 不可以和别人Share
友谊之间真的夹杂着许许多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
就算每一天我们全部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我们总会在某个时候 不小心的说错了话 做错了别人讨厌的事
我们并不知道自己何时做错了
何时被讨厌了
有时候 友谊真的很难猜测
一旦 我身边的朋友出了事
我总会叫他们摊开来说
但我从未站在他们的立场去想怎么一回事
但 当我试着站在对方的立场想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想说句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自己整晚都在困苦
却不知道你们的想法与心情
同样的 你们也别位了这些小事而讨厌对方
我被你无意间的一句话 伤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突然觉得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究竟是我不在乎你们 还是我不够好
只能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你把我当好朋友 我让你失望了
谢谢你把我当好朋友 我让你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