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4.5.2012















wow 刚弄完指甲 喜欢 ♥
很早之前就有那种冲动想弄了
终于 可以弄了
波点的是ah beh的 我的是蘑菇
可爱 =D
星期日学校还有补习 打算这样去 =D XD

说回早上 今天终于终于考最后一天了
wow ah teng早上一来 竟然笑着进班
哈哈 我就问她笑什么
她说感觉最后一天才看到我们这样读书
我说我才这样有出息厚 ? XD
因为考这样多天 我最认真的读 就是这一天了
早上 拼命的问他们我不会的
真的只有数学才让我有回那种火
但在考的时候 有些失望
因为他竟然考回From 3的 =.=
死鬼 我没读
只读今年学的 >.< 吃亏
但没关系啦
反正我们做到最后 还是一起讨论的 XD
今天1点30就考完了
那个老师 我很想说她没脑的 =.=
因为我的抽屉非常的多书 她叫我们把书通通拿回去
Walao 超级无敌多
说到多 我都心酸
竟然没人要帮我拿
他们说我朋友多没用的 =.=
是咯 我也有同感
真是患难见真情
叫Nang帮我拿2本 竟然和我说他家里没位放了
听了笑到我没力
我问他 放2本书的位置都没有厚 ?
他就说是啊 拼命的解释
无言啊~~~哈哈
最后 阿超帮我拿最厚的Akaun
倚刚好下来手空空 就叫他帮我拿3本
但依然很多 没法咯 唯有自己啃了
谁叫我平时懒惰 都把书放学校
再加上最近考试 读完就丢在学校了
扛那么多书 回到家 心情瞬间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