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7.5.2012

昨天 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所以上课时都没几句
但之后就疯了 360°转变
一直闹到补完整天的习 回家
等巴士的时候 恰巧遇到敬杰他们 哈哈
依然Over得很
之后等到巴士了 我们就上巴士
上到巴士时 整车都是空一格一格
我找个华人的坐下 Teng在我的后面旁边
含映和她姐姐在她的后面
他们的后面全是那些马来公 恶心到死
Teng说她们好像第一次坐巴士
后面的马来公拿手机出来一直拍他们 还一直说他们
我们忍不住就叫Teng来坐我的位 然后我坐她的脚
然后让她们坐前一格比较安全
不然被非礼都不知道什么事 =.=
真是的 女生坐巴士 第一件事要注意的就是 保护自己
到Mall那边时 竟然Nang他们上巴士 意外
我还坐到Teng的脚很爽 XD
我们都习惯了 每一次都这样 省位 XD

今天 ,,
也是很失败 我还是选择不说话
要嘛 我就静静
不要嘛 我就360°转变
放学后 阿琪跟我们回家
我们又弄指甲 =.=
因为最近很无聊
Ah Teng下午问我要做工吗 ?
我说我想 , 只是不知道Ok吗 ?
晚上 Teng问 之后打给我
她说Uncle说你们放假多久 ?
2个星期 ?
可以啊 , 要嘛来咯
明天就开工
哈哈哈 还是Uncle最好了
我要回去找Yana 和 leha 还有茹珍 Kay kay 雪仪=D
早前还在想 我这个假期会不会浑浑噩噩的度过啊
现在不会了 =D
加油 ! 我要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