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19.5.2012



















最近实在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从阿琪生日那天起 至今已经有无数次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我一直想上来更新 但似乎一直没机会
也或许是在为自己的懒惰 找借口而已
昨天出去 买了这本书奖赏自己
哈哈哈 用奖赏的字眼 不懂哪里奇怪
就很想爆笑 XD
或许是我自己很少机会会买这种书吧
但我超爱看 却是很久才会买一本
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哲理 让我去学习
去年做工的时候 就很想买了
今年 我终于买下了
我虽然看过无数本小说 但自己却只买过2本 XD
上一本是 <不是路已到尽头 而是该转弯了>
我超爱那本书 在里面 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所以我很欣赏这种书籍 我会一本一本 慢慢的收藏
我也很爱看<敷米浆>和<蔡智恒>的书
如果我有能力 , 我必定会把他们的小说给全买下 !!

近来不愉快的事 原本我很想一一写下
但过去的事 我又不想再提起了
就让它这样过去吧
希望我接下来的生活 会比以前来的充实 !!
加油 =)

今天你给自己打几分 ?
30分 !!
今天非常的失败 是我第2次有心的逃课
对不起 , 我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