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21.5.2012

忽然之间 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
还是和大小孩一样
不会怎么样去形容他们
只是纯粹忽然觉得他们也有大小孩的一面
我还一直认为他们都很成熟
哈哈哈 真可爱
前几天 在等巴士去补习的时候
Tak和Beh和我们说 黄老师要做Camp
要我们去当工委
WOO !!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
开心的我差点说不出话 一直想大喊 XD
我很大小孩 没错吧 ?
呵呵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或许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尝试的事吧
如今有机会了 是会比较控制不到情绪的
Sorry Har ~ XD
这次还要是全体学阅出动
我们10个 Ops 不对 是9个
因为老师说依柔不会这样和我们一起闹的
连Doktor Eric也有参与 !!
WOO !!
我们全部兴奋到 难以形容~~
我和绣绣说 没想到她也说很期待
哈哈 是我把她想得 太不活泼了 XD
我的热血活力 拼命的涌着出来 !!
虽然还有很久 但我相信我们边筹划 边期待
应该很快就要到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