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5.5.2012

今天累垮了
今天第一天和阿琪她们去补高数
让我差点崩溃
到底换地方是一件对的选择还是错的 ?
我不知道..
在那里 , 我见回了很多我小学的朋友
怡靖 , 佩儿 , 含映
儿还是像以前一样说个不停 哈哈
那么巧的 靖和儿坐我后面 看见他们说个不停
还真的有点好笑 XD
无意间 我想了想
究竟是自己不够努力 ?
还是别人理解能力强 ?
或是老师真的教得太快 ?
我搞不清楚
Teng问我要回去补 ?
我不晓得~
在那 , 3个小时  每一次我都想浑浑噩噩的度过就好
但在这不同 , 因为我听不明白老师所说的
而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纸上挥霍
而自己什么都做不出 所以我很努力地去听
但我不晓得 这股努力能不能持续下去
就快要考试了
老实说 我 什 么 都 不 会 =.=
如果这次成绩出来 比任何一个差
我不可以不屑大家
而是要责怪自己
是我自己太看好上一次的成绩
之所以才会放纵自己
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不可以气别人比我强
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我什么都不种 就什么都不得
别人的成绩 是别人所努力的证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