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0.11.2010 ♥

晚上..
他竟然来找我..
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好害羞..好紧张..
在房里..听到声音了..
但不敢走出去..><
后来妈妈进房间叫我..我只逼着好出去..
出去后,真的好害羞呀..不懂要说什么..
他说要去吃东西了..我听不到就说蛤?他就再说..我说嗯..
他和文松一起来..给了我东西就走了..
他拿了项链给我..还2条那么多..
琪说我幸福..♥



第一次..

盒子很高贵吧..哇咔咔..





我的名字..嘻嘻..♥


心形耶..♥


好喜欢呀..><嘻嘻..只要他送的..就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