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1.2010

我知道..
我没有朋友..
没有人要参我..
全部找工没有招我..
可是你也不用说出来的吗..
说一次不用紧..
可以说是无心的..
一直说一直说..
够了咯..
一直泼我冷水..
讲我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知道就好料啦..
什么都讲出来..
知道什么叫自尊心的吗?
你说的..我哪样不知道?
我嘛很伤心,全部都这样..
料..有办法呀..
我明天就去interview..
如果interview不成..
我怎样都去找的啦..
根本不想呆在家听你的唠叨..
妈咪什么都没说..
几支持我..
像你咩?
不做怎样会有经验..
等呀..?
难道等你养我?
慢慢等啦..
你会给我钱用..
我吃那么大..
每次出去,都没有和你拿钱的..
后来我说过我一定要会赚钱..
所以我出去,买衣都不会和你要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