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02.11.2010 ♥

11月2号..
正式在一起了哦..
之前想着究竟要不要向家人坦白一切哦..
考虑了好久好久哦..为峻问我要不要说?
最后我想了很久,我决定了告诉哥哥..而爸爸妈妈那方面就暂时没想那么多了..
考虑了很久到底要怎样向大哥开口..?
毕竟那么多年来,我们兄妹俩都从不提这些事耶..所以难免会难开口..><
考虑了很久.....
看见大哥on9了..开了他的msn,鼓起好大的勇气写了第一句话..
问他可以问他一个东西吗?等了好久好久,还是没有回应..
心里越来越慌张了..加上已在fb放恋爱关系了..就直接和大哥说我有男友了..问大哥可以不要和爸爸妈妈说吗?
过了一下下msn响了..我怕开起来,大哥会说反对..最后勇敢的开起来了..大哥问我他的fb名叫什么?今年几岁?什么的.........
那时感觉松了一口气..呼..大哥竟然没反对..说看我明年的中年考怎样再说..哈哈..那是好开心好开心..终于不必瞒着哥哥谈恋爱了..感觉与众不同..嘻嘻..♥
希望我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