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2010

今天的心情麻麻..高兴→期待→失望→心痛→生气→讨厌
首先..姐约我去mall..答应了..【高兴】
接着..去着了..【期待】
要到了..她说3哥放飞机..她没来了..【失望】
然后..在mall时进良sms我..他说他在琪做工那边..我问他哪里?他没回我..过后看到他..问他琪在哪做?他说电影院那边的楼梯下去..新开的店那边..等妈咪在cosway买东西..我叫妈咪等下陪我下去..下去时,当我看到琪的那一刻..心情直接down..看到她和环一起做..早早我有和爸爸他们说到琪在mall做工..我爸爸就开玩笑的说..你看你的好姐妹..做工都没约你..看来只是你把人当姐妹..哼..理他说什么..我怎样都生气不下..况且他是开玩笑的..不过........还是.......不方便说........总之就.........【心痛】
接着..姐问我可以帮她买蛋糕吗?那时在tesco..楼下有king's..就说ok..去帮她买..姐的预算是50以内..1kg的cake..哪里知道去看时,价钱牌写RM56..就和姐说..姐说没关系..要..那就拿了一个blueberry的cake..去付钱..那里超多人的..等到半死..单单等他写字在cake上面也等到半死..付钱的时候..casher说63..我就问他不是56吗?他问别人..最后说他的职员搞错..=.=妈的..那时气到爆..!!!!我承认我也有错..没问清楚..不过他们也有错..害我搞到不懂怎样和姐说..幸好他不介意..><还拼命谢谢我..帮了他那么多..【生气】
经过心痛的那件事后,我决定了..我已经14岁了..明年已经15了..不可以再什么事都依赖人了..要靠自己..所以我决定,去婷那里做..一个小时2.80..价钱不错..不过我马来文不好..虽然会怕,可是我想试试..因为凡事都有第一次..不试试怎么知道..妈妈很赞成我..爸爸却一直泼我冷水..这样还不要紧..还说了一句..你那么矮..有谁会请你?哇佬耶..我是他女儿耶..谁说我矮都没关系..就唯有他不行..事实我真的矮..可是..身为爸爸的他..不可以说..因为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永远都会是最伤的一句话..【讨厌】


今天的每一件事..都让我好想哭..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