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1.11.2010

interview成功了..嘿嘿
but累垮了..><
不过..认识了很多人..呵呵
阿洪,敏思,阿青,阿媚...
重要的是美兰姐..哇佬耶..
他的人..刻薄..厉害骂人到死..
全部人都说不要做..
阿洪问我们要不要一起辞职..
哇..我做第一天..他们就说要辞职..
阿洪也有说我们做第一天罢了..不好意思跟我们咯..
他说如果我,婷,咏,双..都不做..
他一定辞职了..
我是蛮想做下去的啦..
不过..如果阿洪也走了..
就是没有半个男生在那里做了..
剩下我们..那我们不是很惨..
所以..等明天看怎么样咯..
阿洪说明天再keng..
哇佬耶..被阿洪陷害一下..
明天美兰姐不懂会不会更刻薄..><
我们3个明天还要做morning..
他做noon..
那2个小时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唉..
明天再找他算账..
超累的..
还要想怎么样和峻说..
懒惰了..
我和他说累..他叫我去睡觉..
不用聊了..他要静一静..
哇..我是真的累嘛..
他以为我不要和他信息呀?
试试站整天看..
看累吗?
气死我了..
去睡了..累到半死..
明天还做morning.....
唉..惨惨惨....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