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2010 morning

昨晚想了整晚........
我还是没有100%の决定.....
唯有等峻回我.....
再想想怎么办吧....
他之前说要我等到我读完书先.....才和我一起.....
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做得到.......
那他叻....?
真的做得到吗?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到了紧要关头......
每个人都会很自私.......
我想他等我........
他能吗?
他现在应该在忙吧...
昨晚然他等了整晚...><
今天一定要说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爸爸最近一直在怀疑我这样..
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姐叫我们不要分先.....
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迟些再在一起................
或许......这就是其中一个方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