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25.10.2011

上班的第一天
感觉那店的确都是跟着system走 但是它的Brand太多了
以前的Brand少 但并没有跟着system走 要靠自己习惯
这个要背好多好多东西了
早上一去到 听着uncle说着 sholl在哪里 Free time在哪里 walker在哪里 La Bellel在哪里
OMG 不懂有10多个牌子了 都要记放在哪里
最重要的是 还要爬楼梯 >.< 我最怕的东西
结果慢慢的都克服完了 慢慢的都大概了解了店里的system怎么走
慢慢上手了 =)
晚上serve到一对马来夫妇 wow 好好哦
也是他们肯定了我的成绩 Hiak hiak
那对夫妇很有礼貌 而且有种亲切的脸孔
所以很自然的 我和他们聊起天
哈哈 那uncle还问我名字 说他老婆叫auty mei ling
竟然乱掰那名字 我也一起闹说我记得了 XD
他最后还和我说你做我的干女儿啦 跟我回perlis
哈哈哈 他这句话吓死我了
之后去付钱时 还和我的老板娘说 你的staff很好
哈 开心死我
他临走前 还和我说 等我下次来simpang empat时我再找你蛤 Kah Ting
哈哈 我说okok =)
今天因为有他们夫妇俩的出现 让我心情好好哦 XD
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