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30.3.2012

昨天晚上 突然才知道 今天清明 =.=
多么的不想去了
但不去 爸爸一定不爽
因为我要跟妈咪回婆婆家清明 这里又不去的话 肯定被骂
所以只好去了 =S
隔天 6点就起来了
去到后 Tudio
佳倚和她妈妈 妹妹也有去 第一次哦
倚去年没有去 她妈和她妹第一次
在哪里有很多小小的趣事
哈哈 倚的妹妹竟然一直拿着要烧的钱
我们叫她放进口袋 等下买冰淇淋给我们吃
还叫她别拿那么大张 等下他们没钱找 XD
倚还真的折了放进口袋 给她妹妹看
我们笑到半死~~
我们拜3个地方 回到家就2点多要3点了
累 ~.~
我黑了一大截 我的手完全和我的脚是2种颜色
回到家 我好像一直吃龙眼 因为蛮爱吃的
因为有2包 一包大 一包小
我吃着小的那包 差不多完了
妈咪看我一下
我以为她要骂我 一直吃不停
没给她吃到 因为那是3伯自己种的 有机
我就赶紧说 我没有吃全部 那边还有一包 (惊慌)
妈咪就说 :: 我都没有要问你 你做么回到我
我 :: 我怕你要骂我吃全部嘛
她 :: 你又不是捡回来的 你要吃什么嘛吃啦
我 :: wow 感动~
她 :: 好叻~
哈哈哈哈 突然很爱她叻
突然这样好~XD
晚上 家里剩下我们几个
因为3个表弟都回家了
大哥晚上也从北海回来
我们打算出去 爸爸妈咪明明就很想大哥一起去
问大哥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这2个老的 明明很疼大哥
却口是心非 =.=
也很疼我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