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0.10.2011



在学阅呆上好几个月的日子 今天结束了
如果是早前的我 我应该会很开心
这种痛苦K书的生活 终于过完了
终于可以过着之前梦寐以求的生活了
相反的 当结束来临时 我们却是多么的不舍
短短的几个月里 我们在那里有了许多的回忆
哭过 笑过 疯过 闹过 的地方全在学阅
那种不舍或许我们9个里不是人人有 但我们其中几个肯定有
今天最后一天了 明天考华文 虽然没有什么要读
但我和BB依然报到了
我们还是真的离不开那种生活
它就像我们的家 我们拥有着一个大家庭
突然有种将要离开家的感觉 我们都会不习惯
习惯了每天在学阅的生活 虽然外人认为我们在学阅的生活根本不是人过的
但我们却过得那么的开心
他们觉得我们呆在那里的时间长 很恐怖
但对我们而言 时间越长 我们的回忆就更多
我们根本就是活得很有滋味 在闷苦的日子里找到了自己爱的生活
今天把钥匙交还给满哥 那种不舍 真的很不喜欢那感觉

回家前 满哥还叫我们不要轻松叩
最后一科 依然要拼得最好
还和老师聊了一会 大家笑得很开心
老师看着我说 好久没看你们笑了 尽情的笑吧
之后每个人都说14号再见了
虽然距离14号并不远 但对我来说 却是必须离开学阅好几天
以前 每天都呆在学阅 现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不用去了 应该很不习惯吧
大家庭暂时解散了 但我们依然会想你们
我们永远爱学阅 永远爱每个学阅的一份子
直到永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