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钟雯琪 ♥

我果然没有认识错你 !
活了那么久 第一次觉得自己终于做到一件不后悔的事
就是认识了你这个即酷酷又38的你
平时的你 没什么 不会耍恶心
但需要你时 你却会弄人家哭 真的很讨厌  >.<
在部落格的短短几个字可以弄到人家又哭又笑
你真有本事 我都输你了
原来朋友真的很重要 虽然有些人说朋友 不可以把她看得太重 不然最后伤的是自己
没错 可能过程中会被伤到 但这一些些是必走的路
就好像一对情侣 如果他们从没吵架过 就是一对不正常的朋友
何况我们经过了快3年的友谊之路
难免会有一些自己也不喜欢的东西
但习惯了就不会有问题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给我看了这么感动的东西
谢谢你一直那么的体谅我
我知道我是一个有脾气 又任性的人
但我ngai 都是向你学习的~XD
请原谅我 =) 嘻嘻
钟 雯 琪 !! 谢谢你 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