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BB >> Jovan Khoo

这每颗心 都代表着我们几个 =)
开心吧 ? 今天 ^^
从考试前到现在 我们大家都期待很久很久的日子
老实说大家期待的应该只是玩吧 XD
开玩笑 当然忘不了你的Birthday咯
如果今天你能够从头呆到尾 应该会很好玩
但虽然你迟到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他们个个今天也是最High的一天了
我第一次看满哥这样疯狂 狂拿气球打人
哈哈哈 我和明秀都怕球 所以玩球的时候不会很High
只有一直被吓 其他的都很疯
满哥他们拿气球打我的时候 Jason还来救我 XD
不错的男朋友 啊哈哈
我今天顾Jason顾得好好 他也顾我顾到好好 哈哈哈
真是幸福 还有合照呢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老师的相机没电 没拍到什么照片
不过那些记忆 我们都将他放在我们的Memory里面了
永远成为我们的回忆 =)
同时也祝和BB同一天生日的迪生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