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2011

倒数1天

紧张的时候 终于来临了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紧张到压力再崩溃的心情
这会让人觉得好累好累
这几天虽然偶尔会闹着闹着过着Study Group的生活
但自己有时候却在无形之中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我不懂自己何时给了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搞到自己很辛苦
老师说我是9个里 压力最大的一个
我不懂我是不是里面压力最大的 因为我不晓得别人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但我的压力或许已经大到写在脸上了
大家都看得出 我的压力很大
最近改变了什么吗 ?
或许是自己爱哭吧~每当老师说起读书这东西 我会哭得像Baby那样
今天一进班 不懂给老师看了哪个脸
他说我的压力很大 一直说一直说
琪和娣也一直说一直说
最后还是忍不下去 哭了
老师说 我终于爆了 说我从一进班就觉得我压力大了
可是我自己没感觉那么压力 只是一直担心明天的考试
老师说他是特地弄我们哭的 让我们哭了之后可以轻松一些
我哭以后 她们一个个也跟着哭了起来
哭过之后的感觉真的很好
突然松了好多好多 心情也没那么紧了
明天我会以我最好的一面去面对我人生中的第2次大考
我会尽我所能 考到我所尽了力的成绩
不管成绩与否 我会坦然的接受
TRY YOUR BEST !! JANEY
GOOD LUCK FOR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