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4.10.2011

考试的第一天同时也是我妈妈生日 =)
早上4点就起来了 好像在和时间比快一样
怕它跑得比我快 怕我自己来不及读完
读了很久很久 最后 我好像依然输了
因为不管我怎么读 我好像都读不完
都好像还有好多好多 我是没有背到的
要进考场前 真的很怕很怕
但进去后 心情就比较好了 比较镇定了
但考作文的时候 真的快崩溃了
竟然不晓得题目在说什么 懂了也不会怎么写
那时的心情 真的觉得好对不起老师了
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妈咪
我真的尽力了 这几个月里 虽然我有时也会闹着玩
但我真的有在学 老师教的 我真的都有听
以前我都不会写作文 现在我真的写得出 而且是对的
可惜今天出的 不是我的强项
我早上已经4点起来了 贝比打了给我
我虽然很累 但依然不敢睡回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没读
但我今天真的不会 对不起
今天去到补习 不懂要以什么心情面对
之后我们几个竟然停下了读书
在那边聊天了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那么懒散叩
之后上英文课 她们问老师紧张吗 ?
老师说没有pun ~~~
她说她之前都说过了 不想我们这次考得很好
不然中5考试 一定用这种心态面对
老师 你的这句话真的会影响我们全部
我不可以被这句话影响 我拼了那么久 不可以就这么浪费了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皮肤敏感 最近又来了 >.<''
不喜欢 一敏感起来 会很恐怖
看了我都会怕 Geli~~~
妈咪说可能是最近天气冷加上我最近不够睡
才会那么严重的~
Hor.......不喜欢
自从中1去那个camp之后 回来就很严重了
有空要去看医生了~
啊~~~~~~~~~气死我了

累累累累...........87 87 87 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