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3.10.2011

今天刚着大大叠的书去学校还 痛苦 >.<''
读书最讨厌就是领书和还书的时候 检查抽屉也会很惨 =.=
在学校闷了整天 幸好我们A1班的几个38都有去 才不会那么闷
回到家 依然对着电脑看戏 真的是无所事事
终于 晚上Babe打给我 说要载我出去
OMG 终于轮到我被她突袭了 哈哈 (恐怖~)
幸好自己也闷到爆 就跟她和Freeze去Mall逛逛
Freeze要去买西装 啊哈哈
笑死我和Babe 我们在那边想象他穿西装的样子 哇咔咔
之后去吃东西 聊起天
不晓得怎么聊起IC Freeze突然问我有带出来吗 他要看
第一次 我毫不忧虑的拿了出来给他们看 (不知哪来的胆子 =.=)
2个看了 都吓到 说变了很多
Freeze说我以前很瘦 现在比较肥了 比较好看
以前太瘦了不好看 现在比较ok
OMG 肥了还好看 我无言了 =.=
我们之后还交换看了 哈哈哈 原来大家以前都有不可告人的一面
Freeze以前是个肥仔 XD Babe以前有点.......哈哈 不懂怎么说
Freeze一直说经典 真是的
我觉得跟现在差很多啊~证明有改变 很好啊
他一直说 Babe一直捏他 XD
之后我们聊到蛮晚的 骏才送我们回家
先送Babe回家才载我回 回家的途中
和骏有聊起他和Babe的事 原来他们中4才熟起的
没想到他们的感情能如此那么好
Freeze他真的有大哥哥的感觉 难怪Babe一直那么依赖他
而他们的感情也那么好
不错的一段友谊 他们2个都好好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