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没用 !!

前天2嫂和我说 水瓶座是一个外刚内柔的人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刚刚的 不需要别人的保护
其实内心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只要轻轻一碰 就倒下了
我不喜欢爱哭的自己 !! 我讨厌~
不喜欢自己受不了丁点儿的打击 就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在最近短短的几个月里 我不知何时变得那么的脆弱
或许一早就是了 只是没那么严重
是因为读书的压力吗 ?
搞得自己好像疯了一样 不管说到什么 我都会哭得好惨好惨
就像今天 我们只是和老师在学阅楼下闲聊
老师问我们干嘛那么早起来读书
我就说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没读完 时间不够
可是那么早起了 好像还是一样 怎么读也读不完
说着说着我又要飙泪了 结果还是一样 又哭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 一点点就哭
我不想别人认为我虚伪 !!
有时候 我更加讨厌自己给了无限大的压力
那种压力会让人窒息 很痛苦
考完 应该会比较松吧~
今天真的很谢谢Jason 在我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他竟然出来扮鬼脸弄我笑了 还问我干嘛哭了
真的被这个小瓜给弄笑了~
老师叫他问我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
我就说我问吧~他笑笑的 =) 可爱极了
之后老师问他要选谁 我跟他说
::你之前不是喜欢我的咩 ? 选我啦~你不选我 我哭给你看~
哈哈哈 最后他真的选我 还叫我不要哭了 还在口袋里那糖果给我呢
真的被感动到了 爱死他
最后还叫他给我一个拥抱 他真的抱我了 哈哈
叫他14号来 他说他不懂有空吗
OMG 还真想大人 还要看有空吗
之后我又说 你不来 我又哭了咯
他说好啦 我来我来~
哈哈哈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
他们说我和他站在一起好像平岁的~XD
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心情真的很差
写着写着 想到Jason 我又开心回了
谢谢你 Jas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