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11.9.2011

普通考试 进去可以边聊天边做试题
他们说可以拿参考书看 但我们没看 靠自己~ XD
数学压力最大了 >.<
Paper 1 还好 我只不会8题
Paper 2 惨~~~ 不会超多
要好好读了 不然惨
今天Babe载我去 因为我做东西慢慢来 以为还早
搞到自己来不及 预料不到Babe那么早来
结果Babe先去后面找Weien 害她被硬拖出来
之后再飞车去Kelly 家捉她
哈哈 Babe最爱玩的东西 突袭人家 之后直接叫人家上车
这玩意不适合我~XD 我弄好我不出门的~哈哈
再带我到学阅 准时到~哈
今天 我们大家都很OVER
全部上课的情形High到 老师一直叫安静
不懂得为什么 越靠近考试 大家越放松了
拿不起书来认真读 >.<
可能是之前绑自己太紧了 现在累了 松了下来
7点多时 还被突袭
那时间不该出现在那里的人 却出现在那里了
好惊喜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