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5.9.2011

昨天 呆在学阅上课
感觉一直笨手笨脚的 >.<
晚上 我们说好吃杯面 就去买了去对面吃
我们在那边拆开来的时候 大黑(倧益)和俊生就跑过来说要吃
我那时在弄叉子 突然夹到手 脸上就出现夹到手的表情
大黑看见了 就问我怎么了
他以为我开不了 就说>来 我帮你弄
我就在那边笑说 哈哈 我弄叉子夹到手而已
后还加一句 > 我有点不好意思说 因为好笨 >.<
他们全部在笑 哈哈哈 的确很笨啦~
之后我们弄好后 就在吃~
很不好吃的杯面 没味道的 气死娣和婷~
我们就喝汤 看他们喝的好顺 我就跟着喝
结果烫到了舌头 脸上有顿时出现被烫的脸
环看见了在那边笑~她说哈哈哈 可爱咯
婷说我笨手笨脚的 一下夹到手 一下烫到舌头 XD
我也不想的嘛 >.<
对喝汤有恐惧 等下再次烫到
明明就还很烫 她们竟然喝得那么顺 我就说他们是老人
因为老人爱喝&吃热热的东西 年轻人不爱~
娣说我是猫手 猫舌头~她说因为猫怕烫
我的确怕 >.<''

今天 我的表妹芷绮真可爱 =]
拿钱给她选 每一次她都选最多的
真是Money Face XD
可爱得不得了 真的每次都选最大的 没有一次失手
笑到我和妈咪 还有2哥半死~
晚上补完习 好累好累 >.<
但被捉去阿俊家 阿俊生日
昨晚就打给我了 问我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
我说我知道 你生日嘛
害他爽到~XD 我记得
叫我今天一定要去 不然来我家捉我~
过分 >.<
因为阿念我才去而已 谁叫她们暧昧到这样恐怖
如果阿念一个去 她一定很拍谢
幸好那里的 我都认识~不然真的会很闷
我的Daddy也在那里 好久没看见他了 想念他~XD
还有很多人 阿嫦她们也在 =]
顺便叙一叙旧 XD
永年也在那里 他竟然也叫我小只了
这外号真是大家都知道了 好像我的名了~
呆在那里一下 之后念的妈咪催 她就回家了
我也跟着回家了~
好快的叙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