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3.9.2011

Happy Birthday !! 老师
今天好冲忙的和大家说好穿黄衣
因为老师姓黄 我们都爱叫小黄
所以我们配合了老师的黄色 所以今天我们都穿黄色
买了蛋糕 买了100 plus 买了卡片
准备好一切后 我们没进中1的班
老师在讲课 我们敲门
他一打开门 我们就唱生日歌
老师那时的心情 好像很惊讶 又很感动+开心 =]
唱完了3种语言的生日歌 我们就去office继续 XD
我们一个个和老师拍照 还拍了几张大合照
老师和我们每个拍照 都有不同的pose 哈哈
我的最亲密了~Hiak hiak
老师就像我的爸爸 我就像他的女儿
拍出来的效果 大家都说好像噢
自己也这样觉得了~哈哈
之后庆祝完 老师说他把愿望放进蛋糕里了
要我们把蛋糕全吃完 这样大家就会吃了他的咒语 XD
之后中5的班 老师叫我们别进了
我们就去新店读书 因为我的头发被依柔的疏忽 弄到了我的头发占了cream
所以去环家冲凉 娣也去冲 因为好热
冲好后 在弄干头发的同时
满哥打了给我 说>小只 快点过来office一下 急事急事 快点快点 十万火急
我说蛤~等下等下~
就很紧张的要回去了
不久 满哥又打来 > 小只 你在哪里 ? 快点过来
我说 我在奕环家 等下等下
他说 没关系了 你没说你在她家 哎哟
最后我们还是赶回去了~
以为老师进去上课了 结果经过office 他们在合照
我们要转身走去后房找琪他们
转身的那一刻 听见了 > 最小只的过来 过来 (笑声)
黄老师说 来来来 我们拍照
林老师说 来来来 来坐我的脚
OMG @@ 傻眼
娣和环应该也傻眼吧 哈哈
我放下东西 去坐着老师的脚 拍照
老师抱着我的腰 幸福 XD
就像一家人 呵呵
之后老师叫他们去叫馨婷他们过来一起拍
我们又再来了几次大合照 =]
开心开心 嘻嘻
好多人的合照 有忠益 满哥他们
之后我们先进班放东西 之后又出来
那时散了人 老师他们走出来
满哥刚好也走出来 我问他 > 你刚刚酱急叫我回来就是拍照哦 ?
满哥 : 没有啦~叫你回来切蛋糕 刚才的是你切的嘛 XD
黄老师 : 你比较厉害切嘛~哈哈
我咯咯 @@
老师 : 哈哈..没有啦..他们讲要拍照..就说到最可爱的..就想到你..就要叫你过来拍照嘛
我 : wow 感动咯~老师竟然想到我
老师 : 哈哈 是咯
WOW 那种感觉 没人能懂 被老师在意是与众不同的 =) 开心到说不出那感觉
之后环说老师最疼的好像是你哦 你好像老师的孩子
我和娣都说哈哈 因为我小只嘛~所以看起来就像呀
老师说他只知道今天中5的会跟他庆祝 没想过我们知道他的生日 还会和他庆祝 他真的很开心
呵呵 我们也很开心 幸好昨天满哥记得 说了出来 我们才知道的
今天蛋糕 我们还放18岁而已
开心死老师 因为他最爱说他自己18岁而已
我们说他永远18岁 青春
他说18岁是最好的 那个时候的回忆最好 =] 呵呵
今天拍了许多的照片 但是我的相机 林老师拿着
黄老师说他要把照片全放上面子书
呵呵 所以我明天才能拿回相机
今天pose不到照片了 不能分享出来
真是愉快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