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3.9.2011

突如其来的决定 @@
原本今天补习到12.30而已 结果呆到了下午5.30
开始呆在那里真的认真学习了
但最后半小时 玩了起来 XD
好疯 一直捉着佳娣闹
第一次她被我闹得团团转~~~~哈哈哈
我坐在有轮子的椅子上 夹着她的脚 她一栋我就跟着移
哈哈 死都不放 她竟然把我拖来拖去
她还想走楼梯 害我笑到咳到半死~
满哥他们看了都笑到半死 咔咔
是蛮愉快的过完学阅的生活 =)
回到家 累到~~~~~~~~~
倒下就睡着了 一直睡到8点多
妈咪拉我起来 说要出去吃东西了 剩我一个没好
好不愿起来 >,< 但最终还是起来了
准备好 就出去了
快9点才吃东西 @@ 恐怖
明天黄老师生日 =)
我们都要帮他庆祝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
Kenny Wong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