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2.9.2011

            倒数12天
好久没更新我的
部落格了
因为没有时间 也很懒惰 所以就没开了
很想上来更新 可惜自己真的很懒惰 >.<
感觉有发生很多事 只是懒惰上来了
自己变得好懒好懒 =(
上次和琪&环去弄过新的眼镜  蛮满意的 =)
可是检查到自己的左眼有懒惰眼病症→Lazy Eye
很罕见吧..没听过的..我也是第一次听过
每个人的眼睛都有很多条神经线 不一定都会完整的发育完
发育不完的 就会有Lazy Eye > 懒惰眼
我看东西都靠右眼看的 一直以来都这样
幸好我的懒惰眼不严重 只是好像近视到一个程度而已
他说如果在12岁之前发现 可能还有得医
可以training我一直用左眼看东西 可惜我现在才发现 迟了 >.<
所以现在要好好保护我的右眼 不可以让它有事了
近几天才发现 原来我怕烫 XD
吃杯面 真的不能喝汤 哈哈
最近很累~~~~
不晓得还有什么要写了~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