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6.9.2011

倒数8天

好像越接近考试 大家就越疯了
疯到那种程度 有时候自己也不晓得有多恐怖了
我们早上9.30就去学阅了
为了我们的Sejarah 我们又逃课了
呆到了晚上10点才回家 累~~~
刚才补英文时 种庆好像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突然突然 会说一些平时都不会酱疯的话 或一些动作
上次就一直作弄我 >.<
刚才我坐他后面 他突然转过来说
::  家婷.....你要不要去 ??
:: 去哪里哦 ?? (很疑惑了@@)
:: 去long piak~哈哈哈哈
:: 无言~~~ (狂打他..)
OMG 他时不时会突然问我这个 傻了傻了
大家都太压力了~~放松些吧
刚才8点要上Geografi的 老师先去吃点东西
老师好慢好慢 我们突然又玩起来了~
关上灯 玩躲猫猫 =.=
玩得好愉快~
那次换我捉人 好刺激~
因为琪笨笨的 每次被我捉
她穿着白衣 外面的灯会照进来一些 她竟然跑过我面前
我就要吓她 摸了她的脚 她就喊~XD
我们都蹲下来大笑 她要逃跑~
结果不懂绊倒什么 整个人跌了下来
我刚好蹲着 她的脚勾到了我的脖子
我们2个都躺在了地上~
我比她还严重了 脖子好痛 但那时还没事
还继续闹呢 ~
结果好像越来越痛了就不玩了 大家收拾好班 准备上课了
上课上课 许老师竟然扮起梁婆婆了 还说娣扮得不像
大家都笑到滚 我的脖子越肿越大
痛得哭了 >.<
吓到了他们 笑着笑着 突然之间哭了起来
娣说我压力大 所以哭了
38~我说过了我是通到哭 没人信我 >.<
人家真的痛到哭的嘛 ~
现在才没有那么压力呢~胡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