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1.9.2011

早上 吵着2哥星期5带我出去 我要买背包 >.<
结果他说我等下下午就出了 星期5不要出~
我讲yerrr 我要去 可是我补习
最后因为今天原本的时间是5.30开始的 他们要2.30开始而已
所以我skip掉了那些课 参2哥他们去City
走着走着 发现伊洄&嘉莹&维恩在那里做工
走了好久 找上喜欢的背包
结果自己不争气 太小只了 =.=
不适合我 想背起了龟壳 =.= 无言
之后却买了以前自己最不可能会选择的背包 自己也吓了一跳
之后自己看看 是蛮ok的啦 接受得来就好 XD
刚好5.30 2哥把我们送到学阅楼下
上去了 被满哥说对长迟到 要洗厕所了~哈哈
过分~每次叫我洗厕所 哈哈 我们都抗议
过后中5的学生要上课了 我们霸着了他们的班
就收拾东西进office了
放好东西 又被娣他们拉了下去
他们要去7-11 热到要命 我才不去
呆在楼下和姐她们聊天~
wow 超久没看到她们了 也好久没好好的聊了
姐换了新发型 真的很不错 喜欢 ❤
聊了一会 她们都要去补习了
原来姐原本有话要说 但可能太多人了 没机会说
回到家 信息了给姐 说真的很不错 她的发型
她说他们全部吓到 还以为不好看呢
才不会 =) 姐剪什么都好看
之后和姐聊了一会~
听到了自己最不想听的东西
没想到最不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东西 最终还是一样会发生
世界上不是没有真爱 而是没有长久而已
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最后原来不是身边的那些阻碍阻止了他们
而是自己选择了放手~
这个事实 开始我真的接受不了
但最终我了解了说出分手的那个人 所以我也慢慢接受了
从我看怎么样辛苦的在一起 开始了那段爱情的故事
直到现在看结束的文章~
我真的很不愿这就是结果.......
但 这一切 可能都挽不回了
现 在 我 的 心 情 真 的 很 不 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