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Jaclyn

姐..
还记得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吗..?
还记得企鹅吗..?
还记得借手机吗..?
还记得追你时 说过了些什么令你感动的吗..?
还记得你是怎么爱上的吗..?
还记得你哥是怎么发现的..?
还记得你哥是怎么反对的吗..?
还记得每次你哥反对后 他提出分手 你的心情是如何的吗..?
还记得刚要去读书时 对你说过的话吗..?
还记得他要去KL时 你们的心情吗..?
还记得每次当他有机会上线时 你们那紧张的心情吗..?
还记得每次期待着他回来的心情吗..?
还记得有一次你们互相炫耀了自己的早餐吗..?
还记得他回来的那几天的心情吗..?
还记得他要回去了 你要再次等待着他的回来的心情吗..?
还记得几个月前 他写给你一封很长很长的信吗..?
还记得信里的内容吗..?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 你会等他回来的吗..?
还记得宝写给你们的卡吗..?
还记得你们3年来经历过的吗..?
这一切的一切.....
你不可能忘了吧....
姐..你比谁都还清楚这一些...
距离他读完书的时间 还不长..
你等了那么久 真的就要这样结束了..?
3年的时间 虽然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其中也不懂分手过几次了 被伤后的感觉..
你们比谁都清楚..
我不是要你因为知道被伤的感觉 所以不去伤他
而是 这次..真的挽不回了吗..?
我知道你真的下定决心了...
开始..我真的很想很想改变你的想法..
但和你聊过以后 我尝试想放弃改变你的想法了..
因为我尝试了解了你那种心情......
在最需要他的陪伴时 却不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这一切..不都是他也不想的吗..?
他或许比你更难受......
无法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 陪着你 安慰着你....
当我听到你结束了这段感情..我的心情跟着低落了..
虽然大家都说他品行不好..学坏的....
但对你的心..你比谁都清楚..
我也一早认定了他就是我的姐夫..他对你很好很好..
他是一个对女友很好很好的男生....
这2天..我看了你们俩写的东西....
我不禁信息了他......
原本想安慰他...结果反而是他叫我别伤心.....
之后他又说了一些他的心情....
虽然..他接受了姐的提出.....
但..心里却万分的不愿意.....
为了姐..他始终接受了这要求.....
他说..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他说...为什么一句简单的改变就能把我们3年得感情分开....
他说...我真的接受不了..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他说...是我以前给不到她所要的自由吧....
他说..可以慢慢解决的啊....
他说..这一次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伤心的一次...
他说..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他说..我不在她的身边时..好好看着你姐..有时间就陪她聊聊天..也别在她面前提起我..会让她很反感..让她过得开心点..别让她熬夜..她的朋友不多..能的话介绍多点好的朋友认识她..要超好的噢..别像我这样的..我什么都做不到了..我只想她过得开心.......
我说..我们都认为他是最好的..
他说..呵呵..是就好咯..可是我给不到她所要的....
我看了他那封信息 我哭了.....
他总是那么好 从以前开始她就总爱叫我照顾好你....
他要去读书前 他好像也交代过我..
他去读书后 我要多点陪陪你..因为他不能拿电话..不能时常陪伴着你..
刚才他又在骏的status写....
谢谢你们..当我不在时一直陪伴着她..帮她解闷..关心她..希望我不在她身边时,你再加倍,陪她,照顾她..现在的她根本不再需要我了..当我上去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有预感了一定会有这一天的..也好她终于说出口了..看来你们对她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对她好点吧..别欺负她,不然我不放过你们..我不是在吓和放过你们..放心..因为他是我唯一所爱的...
姐..既然爱了..干嘛要放手..?
还记得在他还没去读书之前 你和我说的吗..?
我说你们现在有距离了 不怕以后会分开..?
你告诉我虽然会不开心,但你相信你们能度过的...
记得你们的Happy 3 year Anniversary吗..?
你在部落写的文章.....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不难过..
因为不管距离有多远..我都知道我们在想念彼此..
我们都爱着彼此..
现在的你 也许也在想我呢..=]

分居两地的爱恋,才是最真的..
但是异地恋的人确实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你说过的这些..就是当初爱着他的时候的心情..
现在难道不爱了吗..?
错 !! 还爱..
只是...我也不懂为什么因为自由的感觉就放弃了...
我现在站在了妹妹的立场想..
我 真 的 不 想 你 们 分 开....
再好好地想想好吗..?
不要为了我或他..
以自己的立场,去从新考虑过这件事...
你还爱他吗..?
你愿意再和他一起经历那些酸甜苦辣吗..?
你会再等待他回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