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31.8.2011

呼~终于肯踏入我的部落世界了
这个假期 一直懒散的生活
搞到自己一直很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终于把<对我说谎试试>给看完了 肯到这来更新更新了
呵呵 我 就 是 懒 惰 虫 ~ X D
原来在我踏入假期的那一刻 我就没来过这里了
可能因为某些事情把自己困扰了 所以不想带进来吧
想通了 就愿意踏入了 =)
愉快的听着音乐 写着我的心情
这假期 我们也开始了我们密密麻麻的行程
老师为了我们能够认真的读书
把我们分成了3组 还有组长呢 我也变成了其1的组长 =.=''
好像在Camp这样~
但的确蛮像的啦~XD
感觉好像在学阅生活了 它真的是我们的家
是有点成果 但我们还没有信心能过
Music Zone等着我们呢 !! 老师说只要我们过关 他全包
哈哈 这样棒的老师 去哪找呢 ?
遇见老师 可是我们的幸运
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些机会的~
今天难得放假 原本想好好的休息
原先计划好要和我哥他们去Bukit Merah 但最终取消掉了
但昨天突然2哥问我要去吗 ? 我说要要 阿琪也make sure了答案
大家期待了整个晚上 结果早上起身后 却去不成
大家都失望 =( 没得去玩
但最失望的当然不是我咯~
因为本人我并不是很喜欢玩水而已 纯粹想去闹的 XD
结果没得闹 只好乖乖的呆在家了
呵呵 其实是逼不得已的 >,<
原本阿迪打算补偿他的过错
因为早上是因为他临时没车 所以去不成的
我哥他们说早知我们自己去~XD
所以之后他约了琪去之前我们去的那个海边
我和2嫂都点头赞成~
但是阿琪不去 结果大家都没得去
只好呆在家煲碟(追戏)~XD
所以我把我的戏给追完了 接下来可以认真的读书啦
嘻嘻 不用分心了
其实是在找借口而已 Hiak Hiak
今天没出去玩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的 [字] 就要停在这里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